全部

山东省工信厅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09: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3日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连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关要求,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坚决贯彻执行,抓好具体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在全面过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要下沉工作力量、狠抓工作落实,全省工信系统要密切协作,进一步落实1268家重点企业精准服务机制,并要对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包保制度,实现“一户不漏”的上门对接服务。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抓疫情防控就要抓企业复工生产、抓企业复工生产就是促疫情防控”的理念,以复工生产保防控、保市场、保供给,以疫情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推动企业复工达产,降低疫情对工业运行的冲击和影响,确保实现今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目标。

闪电新闻记者 庞峰 王希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暖心!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向湖北省黄冈市拨付慈善捐款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