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扛牢防控责任 抓好复工复产丨山东:双招双引不断线 复产复工保进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1 21:2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双招双引不断线,复产复工保进度。在扛牢防控责任的同时,山东各地创新手段,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今天签约开工。

威高集团总投资100亿元建设的生物疫苗、血液灭活灭菌装备、感染控制系统工程三大项目今天正式开工。其中,威高生物疫苗项目总投资65亿元,以一类新疫苗、创新药品、重组类药品为发展方向,将填补山东省无疫苗生产企业的空白,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 

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说:“整个技术在全球还是首创,也是咱们山东省唯一一家生产疫苗的一个(生产基地),对于威高来说就是在新的领域上不断对产品升级换代。

青岛蓝谷今天也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网络签约,总投资额210亿元的35个项目落户蓝谷。其中,500强合作项目7个;亿元以上项目15个。涉及海洋技术装备、海洋生物医药、海洋信息技术等领域。

威刚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陈标锋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青岛蓝谷全力推动总投资21亿人民币,年产值不低于15亿的威刚生物科技中国运营总部及工控(中国)运营总部,建设成为青岛乃至全国的产业标杆。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青岛蓝谷紧抓“双招双引”不动摇,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通过网上招商专区、网上会客厅等方式,实现与投资方的无缝对接。

青岛蓝谷管理局高端服务业产业事业部部长梁健说:“与前期的储备项目进行了逐一对接, 1到2月份,已经完成公司注册6个,做好项目的推进落地工作,确保能够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建设。” 

项目合同网上签,落地服务当面见。今天,菏泽市高新区七个前期洽谈成熟的项目进行集中网络签约,整个过程仅用20分钟。之后,工作专班直奔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调度二期扩建项目,送服务到企业。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丕显介绍说:“他(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可是支持,他拿着我们当宝贝,真是当宝贝,我们有什么事有难事就找他,他也真心实意帮我们。

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永辉说:“有资金支持、政策支持,要长期给企业服好务。

目前,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开工23266家,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82%。

闪电新闻记者 李振利 郑茂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暖心!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向湖北省黄冈市拨付慈善捐款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