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周末两天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最高气温17℃左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1 20:1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进入雨水节气,就意味着降雨的开始,雨量渐增,为了应雨水节气的景,今晨,山东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明后天以晴为主,气温回升。

今晨,济南市降下了小雨,整体降雨量在1毫米左右。随后,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明后天,济南市天气以晴为主,明天北风3级,最高气温10℃左右。后天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17℃。

济南市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3日7级南风 24日有小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0℃左右。

明天夜间到23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24日阴有小雨,北风3~4级,最低气温4~9℃,最高气温10~15℃。

随着雨水节气的到来,阴晴将轮流转换表演,升温是主旋律,大风是小插曲。

不只是济南降下小雨,今天白天,山东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明后两天全省以晴为主,23日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气温继续回升 24日鲁南和半岛南部有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今天夜间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1℃,其他地区0~2℃。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5~6级阵风7级,鲁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增强到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1℃,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3℃,其他地区0℃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7~9℃,其他地区4~6℃。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冬春季交替时节,气温总体虽以上升为主,但也会震荡反复,大家还需多关注临近预报,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综合济南气象 中国天气网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42秒丨暖心!“当自己的亲人对待” 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

暖心!山东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为63岁卧床患者洗头[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拨付3亿元用于建设黄冈市传染病医院

山东向湖北省黄冈市拨付慈善捐款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扩散!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

防控“新冠肺炎”,别忽视了清洁环境和控制病媒生物[详细]
齐鲁网 2020-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