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个人记功67名,嘉奖399个!山东公安战时激励汇聚榜样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0 18: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截至2月19日,山东省公安机关先后组织实施战时申报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1名、个人记功67名(一等功1名、二等功6名、三等功60名)、集体三等功16个,嘉奖399个(集体33个、个人366名),开展送奖上门(岗)258次,发出嘉奖令66份、慰问电(贺电)26份、表扬通报802份(表扬集体1090个、个人4376名)。

济南

济南市公安局及时启动战时激励机制,济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专门签发《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慰问信》,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全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各分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抗击疫情斗争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一时间送奖上岗,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截至目前,共开展表扬奖励76次,嘉奖个人15名;通报表扬先进集体61个、先进个人477名;送奖上岗19次,5个集体、50名个人。

威海

2月2日,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签署命令,嘉奖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威海市公安局建立战时奖励情况日报送制度,每天调度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开辟“抗疫一线党旗红”专栏和表扬通报系列专刊,及时掌握全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同时采取记功嘉奖、通令嘉奖、表扬通报、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予以表彰宣传。截至目前,即时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12个、个人46名,开展送奖上岗活动6次。

日照

为全力做好战时保障工作,日照市局启动战时表彰机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在完备程序的前提下,坚持特事特办、优化环节,根据事迹情况和奖励权限,以最快速度完成奖励申报和审批,力争在最快的时间内实施表扬奖励,并送奖上岗,有效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先后签发命令,对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个集体、2名个人予以嘉奖。截止2月18日,共即时通报表扬集体7个,个人152名,送奖上岗2次。各分县局、交警支队共通报表扬集体12个,个人190人。

滨州

战时奖励,送奖上岗!2月17日,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签发第五次战时嘉奖令,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履职及时消除疫情隐患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高速路口车辆查控专班、惠民县联伍检查站执勤组记集体嘉奖。滨州市公安局成立战时奖励工作小组以来,强化即时表彰工作,简化程序,缩短时间,特事特办,以最快速度完成表彰奖励审批,组织开展送奖上岗4次,战时嘉奖47个,发出嘉奖令5份、慰问信1封、表扬通报18次。1月27日连续签发两个嘉奖令,对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给予通令嘉奖,对25名表现突出的个人记嘉奖,每人发奖金2000元

德州

疫情发生后,德州市公安局立即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实行战时激励四个“第一时间”,即:第一时间发现、挖掘和收集感人事迹,第一时间申报奖励,第一时间通报表扬,第一时间组织典型宣传报道。1月29日以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邵浩浩连续签发4个命令,给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突出的3个集体、46名同志予以战时奖励,并和局领导分赴防控一线“送奖上岗”,及时为参战民警加油鼓劲。截至2月17日,德州公安机关先后组织实施战时记功2个(集体1个、个人1名),战时嘉奖50个(集体2个、个人48名),开展送奖上门(岗)52次,发出嘉奖令4份、表扬通报19份(表扬集体10个、个人83名)。

临沂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临沂市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坚持“一案一奖、一事一奖、有功即奖”,战时表彰、送奖上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签发《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的慰问信》,11次签署命令,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记功嘉奖。“战疫”以来,市县公安机关先后20次下发命令,17次下发表扬通报和慰问电,为13个集体荣记集体三等功,9个集体通令嘉奖,4个集体通报表扬;为30名民警荣记三等功,69名民警受到嘉奖,56名民警被通报表扬。

菏泽

菏泽市公安局全力落实战时奖励机制,大力开展战时记功“送奖到岗”活动,广泛宣传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先后签发命令,对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集体、13名个人予以记功嘉奖。截至2月18日,全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开展送奖上岗3次,战时集体三等功1个,个人三等功1人,集体嘉奖1个,个人嘉奖12人,发出嘉奖令2份、慰问电(贺电)2封、发布表扬通报223期,对97个集体、552名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再曝光一批价格违法案件 聊城爱民大药店连锁二店将被顶格罚款5000元

山东再曝光一批价格违法案件 聊城爱民大药店连锁二店将被顶格罚款5000元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曝光第十九批价格违法案件,3起案件均为群众举报查处,其中,聊城市东昌府区爱民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二店将被顶格罚款5...[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战“疫”一线日记丨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苟田田:看到病人对生活重拾信心,我心里亮堂堂的

战“疫”一线日记丨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苟田田:看到病人对生活重拾信心,我心里亮堂堂的

战“疫”一线|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苟田田:让我们一起加油吧![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山东下发紧急通知: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

山东下发紧急通知: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

山东下发通知: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增援不断!山东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日出征

增援不断!山东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日出征

山东省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日出征[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