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月14日0-24时山东新增新冠肺炎11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5 09: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2020年2月14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1例。新增11例确诊病例个案信息公布如下:

青岛市3例

刘某某,女性,57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居青岛市市北区即墨路街道济阳路,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重型,有高血压病史,正在隔离治疗。感染来源待查,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

史某某,男性,33岁,山东省泰安市人,家居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街道丹山路,1月30日乘K68次列车自泰安至青岛,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感染来源待查,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

王某某,女性,90岁,山东省青岛市人,家居市南区四川路,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重型,有糖尿病、冠心病等病史,正在隔离治疗。感染来源待查,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

淄博市2例

房某某,女性,51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家居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房某某,女性,72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家居博山区城西街道双山路16号(玉祥小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枣庄市1例

陈某,男性,17岁,山东省枣庄市人,家居滕州市荆河街道问天广场,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感染来源待查,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

潍坊市1例

崔某某,女性,40岁,山东省潍坊市人,家居高新区新城街道北苑社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正在隔离治疗。

德州市1例

杨某某,女性,36岁,山东省德州市人,家居武城县武城镇西岳觉寺村,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者,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济宁市3例

傅某某,女性,46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家居任城区唐口镇大流店村,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有Ⅱ型糖尿病病史,正在隔离治疗。

汤某某,男性,43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家居任城区任兴路任兴家园,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丁某某,男性,47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家居任城区任兴路任兴家园,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有中耳炎、阑尾炎术后等病史,正在隔离治疗。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济南普降8毫米大雪 泉城一片银装素裹

海丽气象吧|济南普降8毫米大雪 泉城一片银装素裹

从昨天开始,济南市迎来降雪,今天早晨七点左右,全市降雪已基本停止,大部分地区降雪量7到8毫米左右。[详细]
齐鲁网 2020-02-15
2.14的寓意是:2月份有个记者隔离了14天!

2.14的寓意是:2月份有个记者隔离了14天!

​1月28日大年初四,350吨蔬菜运出寿光蔬菜小镇。平常需要48小时完成的工作,寿光仅用了16小时,“寿光速度”彰显了菜乡的大爱无疆。这批蔬...[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日夜兼程11小时!山东支援湖北医疗物资抵达武汉

日夜兼程11小时!山东支援湖北医疗物资抵达武汉

2月14日上午9点,经过11个小时的车程,满载着医疗物资的货车到达山东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驻地。[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海丽气象吧∣下雪啦!济南今晚有中雪局部大雪 需防范道路结冰

海丽气象吧∣下雪啦!济南今晚有中雪局部大雪 需防范道路结冰

下雪啦,今天晚上六点半左右,济南市开始下起了小雪粒。济南市气象台今天发布消息,今天傍晚,济南的降雨自北向南逐渐转为降雪,全市有中雪...[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