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铁路部门加大生产物资运输力度 济南局实现近三年来装车最高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4 20: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2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简讯《铁路部门加大生产物资运输力度》,其中提到济南局集团公司实现近三年来装车最高值,内容如下:

2019年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营收增7.0%

国家统计局2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6624亿元,比上年增长7.0%。其中,新闻信息服务、文化投资运营和创意设计服务等3个行业增速超过10%。

全国出版战线以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50余家出版单位紧急出版100多种疫情防控读物,方便医护人员和读者了解防疫知识,40多家出版单位免费开放相关数字课程、教材和数据库,50余家数字阅读平台设立免费阅读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民航局33架包机运输医护人员到湖北

2月13-14日,民航局组织协调33架包机,分别将重庆、辽宁、江苏等13省(区、市)的18支医疗援助队的3000名医护人员和180余吨医疗物资送达湖北。这是民航局第六次批组织包机支援湖北。

铁路部门加大生产物资运输力度

全国铁路部门继续支持企业生产物资需求。南昌、上海、济南等铁路部门分别向生产企业运输工业用盐、铁矿石、煤炭等生产物资,满足重点企业能源需求。其中济南局集团公司实现近三年来装车最高值。

电视系列剧《等着我》明起在央视播出

家风主题电视系列剧《家道颖颖》第二部《等着我》明天(2月15日)下午5点15分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等着我》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通过讲述主人公张成人坚守父亲教诲、以非同寻常的奋斗牺牲、爱心奉献传承优良家风的动人故事,表现了家风与个人、社会、国家命运之间的紧密联系。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