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交通无偿承运山东省医疗防疫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21: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援助湖北的医疗防疫物资在齐鲁交通济南南收费站集结,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承运下,紧急发往武汉。

本次援助湖北的物资包括消毒液、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护士鞋、橡胶手套等多个品类,由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调配。经过齐鲁交通物流公司、济南分公司员工三个小时的努力,防疫物资全部装车完毕,车辆经济南南收费站防疫物资专用车道出发奔赴武汉。收费站全体员工列队致敬,目送车辆驶离济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做好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运输,由齐鲁交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天地汇无偿承运,紧急发往武汉。

据齐鲁交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颖介绍,接到任务后,集团调备了最优质的货车资源,协调了经验最丰富的司机,同时发挥齐鲁交通高速路网的优势,"一方面为货车提供沿途的加油、通行等服务,另一方面也为司机提供食宿的服务,保证顺利抵达湖北。"最暖心的是,集团还为司机师傅购买了大病保险。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将牢记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集团路网资源优势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坚决做好防疫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月13日山东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 个案信息公布

2月13日山东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 个案信息公布

2月13日山东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个案信息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20-02-14
海丽气象吧∣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 黄海现能见度低于500米浓雾

海丽气象吧∣山东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 黄海现能见度低于500米浓雾

山东省气象台于2月13日20时20分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黄海中部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海区能见度不足200米,今天夜间...[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