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人大丨多生产的医疗防护物资予以兜底采购收储!山东三大举措坚持防控与发展并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8:2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2月13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决定》规定,山东将坚持严格防控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并重。通过三条举措,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明确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采取相关政策措施,支持、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对企业按照政府指令性计划多生产而造成过剩的重点医疗防护物资,明确予以兜底采购收储。

二是加大稳岗力度,稳定劳动关系,强调劳动者在延迟复工期间或者因政府采取紧急措施导致不能按期返岗提供正常劳动期间的工资支付,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执行。

三是鼓励各级机关推行政务网上办公,鼓励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在线办理税务、社保、医保、公积金、出入境证件等相关业务。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黄健容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山东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最低温降至-11℃海上10级阵风

海丽气象吧|山东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最低温降至-11℃海上10级阵风

山东省气象台于2月13日16时0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16~18日最低温降-11℃,渤海、渤海海峡、黄海有10级...[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