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硬核支援 山东11家医院将安装“无人线下智能药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6:3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方捐赠暖人心。今天,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的“羲辕无人线下智能药房”终端设备在山东省胸科医院正式启用。“智能药房”共十一套,用于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十一家医院,分别是山东省胸科医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淄博市传染病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威海市立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济宁市传染病医院、枣庄市立医院和泰安市中心医院。

据悉,此次捐赠的“无人线下智能药房”为江苏羲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产品”,设备均为双柜,尺寸为3800mm(宽)*1960mm(高)*1200mm(厚),十一套设备总市值约1200万人民币。“无人线下智能药房”主要安置在发热门诊,可快速构成发热门诊专用药房,患者可以通过自助操作完成购药,从而减少发热门诊各种可能的交叉感染,对于加强疫情防控具有积极作用。

2月13日,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捐赠山东省胸科医院的首套“无人线下智能药房”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冯尚尚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下发通知:建立疫情防控货运车辆检查单制度

山东下发通知:建立疫情防控货运车辆检查单制度

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13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冠肺炎新增3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13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冠肺炎新增3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山东省报告新冠肺炎新增3例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