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蒙精神再唱响!MV《等着我,亲爱的人》致敬战“疫”英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5: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战役中,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全国防控大局,扛起大省责任担当,齐鲁儿女勠力同心,全力供应医疗等物资支援全国战“疫”,截至2月13日,共派出十批150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谱写了一曲新时代“沂蒙精神”的嘹亮赞歌!

山东广播电视台策划推出MV《等着我,亲爱的人》。《等着我,亲爱的人》是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的主题音乐,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李文绪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著名歌唱家王丽达、王传亮共同演唱。

《等着我,亲爱的人》

作词:王晓岭 李文绪

作曲:栾凯

演唱:王丽达 王传亮

你是家乡的雨

我是远行的风

风雨相随伴征程

等到再相逢

我是村头的月

你是远方的星

星月相伴乘彩云

等到再相逢

等着我亲爱的人

等着我不变的心

听你听我彼此呼唤

一生有情有梦

等着我亲爱的人

等着我不变的心

听你听我彼此呼唤

一生有情有梦

等着我亲爱的人

等着我不变的心

听你听我彼此呼唤

一生有情有梦

听你听我

彼此呼唤

一生有情有梦

弘扬沂蒙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窦全勇 张晨 于超 张帅帅 聂振凯 司福斌 李普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19℃断崖式降温+7级阵风 济南将迎中雪局部大雪天气

海丽气象吧|19℃断崖式降温+7级阵风 济南将迎中雪局部大雪天气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14日傍晚,济南市自北向南的中雨逐渐转为降雪,降雪量为中雪,局部大雪,同时伴有7级东北风,最高...[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