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探访济南四院新冠肺炎改建留观病房 收治非疑似医学观察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22:2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防疫期间,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临时改建新冠肺炎医学观察病房,主要收治非疑似医学观察人员。

非疑似医学观察人员不是密接人群,未接触过确诊患者或湖北籍人员,但有发热、肺炎症状,出于安全考虑,被接入病房进行医学观察、治疗。

根据程序,市内各医院接收发热、肺炎病人后,初步检测为非疑似病例,本院安置不下的,如需进行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就可联系济南第四人民医院,进入检测、入院程序。医护人员将实时对入院患者进行监控观察,做出最及时的医学判断。

这些医学观察病房由济南四院的综合楼改建而成,中建八局用24小时完成了将普通病房改为标准隔离病房的任务,共设置155个单间病房。改建过程中封闭了病房与医护人员工作的清洁区通道,切断病房内的中央空调,封闭卫生间的排气扇,通过这些措施避免产生交叉感染。

今天,记者就实地探访了一些没有被观察人员入住的隔离病房。一起戳视频了解具体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娄冬梅 吕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再暖一天寒潮将袭山东 9市有大雪 20℃断崖降温

海丽气象吧丨再暖一天寒潮将袭山东 9市有大雪 20℃断崖降温

山东多地今天气温继续上升,枣庄、东营等地还出现了雾,不过,再暖一天,从14日开始,寒潮将袭山东,9个市有大雪局部暴雪,最高气温直降20...[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