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调整布局、搬调设备!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这样改造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21: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2月11日晚,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第21场发布会,山东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山东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领队张韬出席介绍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在黄冈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张韬介绍,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是一项原计划今年5月交付使用的工程。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进驻后,与当地密切配合,对病房结构、设施进行重新分区,调整布局,建立三区两通道,组织病房设施、必要仪器设备的迁入、安置和调试,使病房初步具备收治病人的硬件条件。另外,建立各项病房工作流程、诊疗规范,院感防护等基础制度,确保了战时应急救援状态下工作秩序的平稳。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大学两支援助湖北医疗队急需医疗物资 校友会发起募捐倡议

山东大学两支援助湖北医疗队急需医疗物资 校友会发起募捐倡议

山东大学校友会今天发起“楚天齐鲁、守望相助——定向物资募捐倡议”,倡议书显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二医院两家医院援助湖北的医疗队急...[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