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捐款担心红十字会收手续费?害怕自己会失业?你焦虑的这些问题有了回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7 23:45:02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今年的春节变得不同寻常。面对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山东什么也不说,却默默地准备好了一切所需。缺啥给啥,有啥给啥!

面对疫情,不少网友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担心:为疫情捐款担心红十字会收手续费?疫情期间,会不会失业?针对这些疑虑,山东也有相应的答复。

为疫情捐款担心红十字会收手续费?2月2日,山东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指出,山东对前期募集的款物,每3天制定一次使用分配方案,确保做到快结快清。对于疫情捐赠款物,各级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一律不准收手续费、管理费,让每一分钱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期间,怕失业?日前,山东下发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支持企业不裁员少裁员,阶段性延长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为企业节省成本约50万元。

从搬家送湖北,到放狠话管束自身。山东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尽早夺取这场抗疫战的胜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战!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朱志翔 王春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