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普联动筑防线 众志成城战疫情!山东省科技馆有奖竞答活动即将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7 21: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疫情当前,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都顺利复工了呢?已经复工的小伙伴或许会有些担心疫情变化下的个人健康,而仍然宅在家里的小伙伴是否会觉得好久没动脑筋而变得脑力迟钝了呢?

别担心,山东省科技馆“科普联动筑防线 众志成城战疫情”有奖竞答活动将于2月8日正式上线!本次线上活动由山东省科技馆主办,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上海科技馆友情支持。据了解,活动竞答题目近200道,涉及病毒知识、传染病防疫、动物生态保护等,最重要的是:参赛者有机会赢得山东省科技馆4D影院、球幕影院特效电影票等大礼。

这个活动怎么玩?

1.关注山东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活动。

2.每个ID每天有4次答题机会,每次随机10道题目,每日抽奖的中奖名额超过200个!

答对6题以上的参赛者可以参与山东省科技馆4D+球幕特效电影通票抽奖活动(转发可获得额外答题机会1次)!

3.活动还专门设置了积分累计排行榜,每答对1题可获得10个积分,在竞答活动结束后,累计答题得分最高的前十位,每人将获得终极大礼包一份!(抽奖中奖与排行榜奖项不冲突)

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跃跃欲试了呢?好了,话不多说,扫描二维码开始挑战吧。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1秒|山东省港口集团捐赠10000套防护服 将尽快发放给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51秒|山东省港口集团捐赠10000套防护服 将尽快发放给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山东省港口集团今天向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0套防护服,专项用于全省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山东省内车流量平稳 未出现返程高峰

山东省内车流量平稳 未出现返程高峰

随着大家陆续返岗,还有学生的回校[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