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丨应防疫之需,浪潮高端装备智能工厂紧急复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23:3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调度安排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调度安排工作的紧急通知》,应国家某疫情防控信息系统建设及部分省、市疫情防控应急需求,经山东省工信厅批准,2月2日上午,浪潮高端装备智能工厂紧急复工,生产供国家调度用于防疫的服务器等信息化产品。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集团应急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孙丕恕前往高端装备智能工厂一线指导复工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孙丕恕指出,要充分利用智能生产系统加紧生产,保障防疫控疫前线的IT设备需求,做好产品供应及交付工作,为全国疫情防控信息系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实现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手段助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同时,孙丕恕嘱托相关岗位员工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工作中非必需的接触。

在确保复工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的服务器等信息化设备的同时,浪潮保持了数据中心产品技术服务的高效畅通,400热线7*24保持畅通,微信公众平台“浪潮专家服务”人工在线服务同步升级到7*24,支持通过远程视频方式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对于医疗、政府应急等疫情防控相关的行业客户,浪潮将调配服务资源,优先保障相关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浪潮各业务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护工作。1月26日,浪潮首批近10万件医疗防疫物资运往湖北黄冈疫区最前线。同时组织成立了IT通信运维应急团队,全力为疫区提供通信保障,确保当地云中心业务系统平稳运行;1月27日,爱城市网APP紧急上线疫情动态实时播报与“发热咨询门诊”在线服务功能;1月30日,免费开放远程视频通讯服务、浪潮HCM Cloud、“云+”远程协同办公服务,支持在家办公;1月31日,浪潮承建的云南省疫情监测指挥系统上线,对疫情防控提供数据和决策支撑。

浪潮将继续坚守防疫控疫一线,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手段,助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超11万只!山东查处6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案件

超11万只!山东查处6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案件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通报6起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违法案件,6起案件共查处涉案假冒伪劣口罩达110620只。[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