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山东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送行现场 9岁男孩:永远支持妈妈长大后想当医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21:0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伍集结完毕,准备奔赴湖北。本次第三批赴湖北医疗队共121人,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此次医护人员以重症医学专业为主。

在济南国际机场,记者发现了一位给妈妈送行的小朋友张瀚中,他今年9岁了。当记者问到舍不舍得妈妈去湖北时,他非常干脆地回答:“舍得,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是为国家做贡献。”

坐在一旁的妈妈,也就是山东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晓静,笑着跟记者解释道:“因为从小就跟着我加班,他对这种事情已经很习以为常了。”

小小男子汉张瀚中还告诉记者,虽然当医生很累很辛苦,但成为像妈妈一样的医生是他梦想,他会一直支持妈妈。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王乾峰 亓子涵 殷明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超11万只!山东查处6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案件

超11万只!山东查处6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案件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通报6起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违法案件,6起案件共查处涉案假冒伪劣口罩达110620只。[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