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留住关键瞬间 山东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被创作为连环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1 23:1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医护人员一线奋战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尤其山东首例患者治愈出院,更是鼓舞人心。受此感召,青岛大学周松林副教授,近日用两天一夜的时间,不休息不间断的创作了连环画《众志成城——山东首例患者治愈出院》,展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奋斗在最危险一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弘扬青大精神的画面,抓取10个关键瞬间,记录下山东抗击疫情中的这一重要事件。



六、1月27日,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等市领导和卫健委领导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看望医护员工和隔离病房的病患。




作者周松林,1996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获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人物画工作室,获硕士学位。师从赵奇先生,现为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工作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岛大学十佳教师。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术展获奖并被收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减脂又强身 在家就能做的小强度有氧运动来一套~

减脂又强身 在家就能做的小强度有氧运动来一套~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防护期间如何运动才最为有效呢?[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万家团圆时,他们主动请缨,逆行而往。疫情来袭时,他们不畏生死,迎难而上。 他们争分夺秒,倾尽全力,呵护生命,点亮希望。[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