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车一检!一人一检!济南48个高速出入口全面查验 未发现疫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19: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做好公路疫情防控工作,济南在高速公路口、服务区等重要关口设置监测点,配合做好外籍车辆查证、来济人员登记等相关工作,做到一车一检,一人一检。

下午一点,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港沟收费站,在这里,由医护人员、交警、公安和收费站工作人员联合组成的疫情防护小组正在对驶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

济南港沟街道办事处民生服务中心主任韩宝财,这次担当了疫情防护小组的组长,他向记者介绍,小组每天要在岗人数100人左右,“对所有的车辆一车不落,逐一测体温,逐车登记车号,对出现温度偏高的,先让其在待检区休息10分钟,然后进行体测再检查,如果温度依旧较高,则由医护部门专送指定医院,进行隔离检查。”

一车一检,一人一检,最大程度防范疫情扩散!据了解,仅济南港沟收费站每天就检查过往司乘人员20000人左右。

目前,济南在全部4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建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加上普通国、省道,一共77个检查点。截止记者发稿时,各公路出入口未发现疫情,总体情况处于可控状态中。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废弃口罩处置办法来了 由济阳一公司专门处置

济南废弃口罩处置办法来了 由济阳一公司专门处置

济南市严格做好废弃口罩收集运输处置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探访济南市政府储备白菜投放点 2吨白菜半小时销售一空

探访济南市政府储备白菜投放点 2吨白菜半小时销售一空

为满足近期市民消费需求,济南市从昨天起开始逐步向济南华联、家家悦、银座、大润发等107个超市网点铺开投放政府储备白菜。[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