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更新|受疫情和天气影响 山东多市高速路出入口临时关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13:5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今天,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需要,以及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等原因,山东省内部分地市高速路出入口临时关闭。具体情况如下:

淄博市:

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为确保淄博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高速公路运营实际,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0年1月30日(正月初六)10时起,淄博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滨莱高速公路(省道S29)淄博段的高青收费站、淄博新区收费站、文昌湖收费站、博山收费站,青兰高速(G22) 淄博段的鲁村收费站、沂源东收费站、张家坡收费站,青银高速(G20)淄博段的淄博收费站、临淄东收费站等9处高速公路收费站暂时关闭,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菏泽市:

根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需要,自2020年1月29日18时起,对菏泽市范围内27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中的15个出入口实行临时关闭,保留正常运行的12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一、临时关闭的1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具体为:

日兰高速(牡丹区至河南兰考段):菏泽南、牡丹。

济广高速(牡丹区至河南商丘段):郓城、菏泽新北、古营集。

德上高速(G3w)(鄄城至牡丹区段):菏泽北、鄄城南、鄄城北。

菏宝高速(牡丹区至河南长垣段):菏泽东、东明北。

德上高速(G0321)(巨野至安徽砀山段):巨野西、章缝、大田集、单县南、龙王庙。

上述收费站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二、保留正常运行的12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具体为:

日兰高速(牡丹区至河南兰考段):菏泽新区、曹县西。

济广高速(牡丹区至河南商丘段):郓城南、菏泽新东、定陶、曹县。

德上高速(G3w)(鄄城至牡丹区段):鄄城。

菏宝高速(牡丹区至河南长垣段):菏泽、菏泽西、东明。

德上高速(G0321)(巨野至安徽砀山段):成武东、单县北。

德州市: 

29日上午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II级/严重] ,部分县市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临时关闭的高速路出入口为:

截至上午11点德州辖区,京台、滨德、济聊、京沪高速沿线收费站双向封闭,青银高速禹城南双向封闭、夏津口青岛方向封闭。各县市区、国省道路况正常。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天使日记丨山东救助医疗队队员李颖霞:第一次上“战场”,经历难忘!

天使日记丨山东救助医疗队队员李颖霞:第一次上“战场”,经历难忘!

山东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齐鲁医院护士长李颖霞:第一次上”战场“ 经历难忘[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速转!这11家青岛酒店可免费接待在青的湖北游客

速转!这11家青岛酒店可免费接待在青的湖北游客

速转!这11家青岛酒店可免费接待在青的湖北游客[详细]
齐鲁网 2020-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