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母亲参加赴鄂医疗队 孩子做了日历牌等她回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8 18: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为参加第二批赴鄂山东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举行了简短的送行仪式。山一大一附院参加第二批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有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周蕾、主管护师王冰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淑娴。

周蕾是三个人里年龄最大的,今年41岁,任第二批赴鄂山东医疗队危重症患者救治组医师组副组长。周蕾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她的父母也是医学工作者,对于参加第二批赴鄂山东医疗队的决定很支持,老公也是非常支持这个决定。

最让周蕾意想不到的是,本来以为两个孩子年龄小,离不开她,因此她婉转地告诉孩子,“妈妈要去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要做善良的人,要做对社会有利的事情,所以妈妈要去践行自己的诺言。”听到这话,孩子的表现让周蕾差点哭出来,孩子告诉她,日历牌已经做好了,每天都会勾上一天,等妈妈回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