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哄抬物价?疫区外来人员未隔离?上《问政山东》举报投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22: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群防群治,抗击疫情。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输入、防扩散,同时防止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保障市场和生活物资供应,即日起闪电新闻客户端在“问政山东”板块开通举报渠道,面向社会征集相关问题或线索。

线索内容包含:

1.疫区来鲁或密切接触人员信息;

2.蔬菜、粮油、肉禽蛋等生活必需品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商品恶意涨价;

3.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或虚假疫情消息;

4.相关单位防控不力、敷衍塞责问题

……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你我一起努力。闪电新闻联合《问政山东》共同呼吁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如果您发现有以上相关内容,您可以登录闪电新闻客户端,进入“问政山东”板块向相关厅局投诉、举报,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点击“问政山东”

2.选择“我要问政”

3.具体描述您的线索内容,选择对应的厅局部门,填写好您所在的地区,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127223126

例如:张先生举报某超市白菜价格飙升到7元钱一斤,在闪电新闻“问政山东”板块点击“我要问政”后,填写好标题和内容,部门选择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选择济南,右上角“发布”。

温馨提示:请您在提供线索时,完整地表述所举报内容涉及的地点,欢迎您提供带有图片或者视频的内容,在内容填写页面点击“上传图片/视频”即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5秒|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远程会诊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55秒|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远程会诊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青岛:青大附院远程会诊救治肺炎患者[详细]
齐鲁网 2020-01-27
山东在交通运输站(场)全面开展体温检测 “一断三不断”战疫情

山东在交通运输站(场)全面开展体温检测 “一断三不断”战疫情

为从公共交通渠道上杜绝疫情传播, 全省交通部门将按照的方式推动工作,加强关键车站、机场、高速路口等交通重要关口检查,强化入境人员物...[详细]
齐鲁网 2020-0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