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疾控中心:把握防控关键15天 疫情有望迎来拐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11:4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今天是大年初三,正常情况下春节假期快结束了,假期延期是否对本次疫情防控起到重要作用呢?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抓住防控关键15天!疫情有望迎来拐点。

据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所所长寇增强介绍,近期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有关专家研判我省疫情形势,认为防控的关键时期就是近期的15天,这段时间的疫情走势将直接决定我省未来的防控形势,堵住源头,防止播散,疫情就会出现拐点。“昨天我们欣喜地听到国务院关于假期延期的消息,这对于我们疫情防控来说,又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只要我们上下团结一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我们就一定会获取最后的胜利。我们的态度和决心就是,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闪电新闻记者 孙小雯 郝爱印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卫健委:延长假期,有助于阻断可能的聚集性传播

国家卫健委:延长假期,有助于阻断可能的聚集性传播

国家卫健委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27
淄博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认病例

淄博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认病例

1月26日,淄博市新增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25岁男性,淄博高新区人,武汉某大学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20-0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