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担当履职这一年|省人大代表张树杰:执法检查、视察调研,过去一年收获满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23:15:01

 

编者按:

共赴新春的约会,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即将开幕。过去的一年,是山东重点工作落实年。这一年,代表和委员们都在忙些啥?他们又是如何联系群众、履职建言的?今年两会,他们又将带着哪些群众期盼上会?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Vlog·担当履职这一年》短视频专栏报道,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心声与期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过去的一年,省人大代表张树杰多次参加了省市两级人大,法院、检察院等单位组织的执法检查、视察调研活动。作为一名从业律师,今年她将带着两项建议上会。她建议,人民法院应保障诉讼代理人庭审后即时复制笔录的权利,以及司法机关加强涉个人隐私刑事案件被害人身份信息保护。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李雅姝 聊城台 姬翔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技感十足!山东省政协委员刷脸报到只需2秒

科技感十足!山东省政协委员刷脸报到只需2秒

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7日至21日在济南召开。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酒店报到[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