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台记者新春走基层偶遇在逃犯 记录下抓捕时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18:3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1月16日,闪电新闻记者在烟台火车站新春走基层时,听到执勤民警电话中传来的声音,“喂,要抓吗?",电话里要求执勤民警徐东鹏协助抓捕一名在逃嫌疑人,该嫌疑人在烟台站购买了火车票准备前往临沂并且已经上车。

随即,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候车室继续找人,一路前往嫌疑人所在的车厢。在获取嫌疑人购票信息后,记者跟随民警一路飞奔,找到了嫌疑人所在的车厢,此时,距离发车还有十分钟。

警察赶到现场时,嫌疑人正在低头看手机。随即,民警将手铐套在了嫌疑人的手上,将其带到了烟台站派出所,等待进一步的审讯,整个抓捕过程只用了10分钟。

目前,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冯尚尚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蹲点Vlog丨临沂吴家楼子村:在那棉花盛开的地方,老手艺在发光

蹲点Vlog丨临沂吴家楼子村:在那棉花盛开的地方,老手艺在发光

这次我们的记者来到了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吴家楼子村,在这里,一群平均年龄70岁的老人靠双手过上了好日子,她们在做什么样的工作呢?[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