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咖云集 助力山东企业创新发展 第三届国际工商知识产权论坛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18:3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今天,以“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工商知识产权论坛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山东省贸促会和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来自相关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国家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跨国公司、国内企业、专家学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济南市副市长王京文出席论坛并致辞,山东省贸促会会长于风贵主持,传递中国各级各界各方面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信心,介绍我国推进知识产权事业的新进展、新成效,提出通过政商协作、国际合作共同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的新举措、新倡议。

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日本贸易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主题交流,为知识产权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期间,与会者还围绕“山东省知识产权的创新与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与企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企业‘走出去’”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话。

以论坛举办为契机,济南市有关部门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签约。

积极推动我省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更好地提升科技创新效率,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运用服务体系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国际工商知识产权论坛是中国贸促会精心打造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论坛,旨在加强国际知识产权交流合作,促进工商界参与知识产权领域国际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工商界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

2017年、2018年已经连续在北京举办两届,今年首次落地省级城市举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蹲点Vlog丨临沂吴家楼子村:在那棉花盛开的地方,老手艺在发光

蹲点Vlog丨临沂吴家楼子村:在那棉花盛开的地方,老手艺在发光

这次我们的记者来到了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吴家楼子村,在这里,一群平均年龄70岁的老人靠双手过上了好日子,她们在做什么样的工作呢?[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