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身边事 看变化丨泰安:手机投屏看4K 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14: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春节将至,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发起《这就是山东·身边事 看变化》系列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以短视频第一视角的形式,展现百姓身边变化。

过去的一年,忙碌而充实;4k、5G......这些都在悄悄改变我们的生活。什么是幸福?就是窝在沙发看电视!现在,手机也能投屏看4K,科技改变生活,传统的电视也在努力。泰安小姐姐在线“撒狗粮”,聊聊天,看看电视,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戳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雨暄 张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药与忠橙擦出“爱”的火花!果农袁志明捐出部分售卖费用给“山药女孩”

山药与忠橙擦出“爱”的火花!果农袁志明捐出部分售卖费用给“山药女孩”

闪电新闻从果农袁志明口中听到一个好消息,他表示在这25吨忠橙卖完以后,他还会拿出部分费用捐献给闪电新闻一直关注的通过卖山药来救助患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25吨橙子不远千里上演“橙在囧途”,幸好遇见他们…

25吨橙子不远千里上演“橙在囧途”,幸好遇见他们…

你一箱,我三箱,他六十箱……今天在济南中海寰宇城不少人围观并买走一些远道而来的橙子。这些橙子从哪儿来,又为什么不辞千里奔波到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