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19岁(含)以下青少年免费滑雪啦!更多优惠等你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5 23:4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中国承办的重要国际型赛事,作为我国冰雪运动的重要力量,青少年是“三亿人上冰雪”的重点人群。滑雪、滑冰、趣味雪地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可以锻炼广大青少年的意志品质,提升其身体素质,值得社会、家庭、学校的共同支持。

2020年1月14日,泉城冰雪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于济南市金象山滑雪场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及众多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会上对泉城冰雪惠民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出了明确的工作部署,以切实有力的举措,让泉城市民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冰雪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与发展,为冬奥会培养新生力量。

会上,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发表讲话,重申了体育总局积极推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坚定信念。后续将通过打造泉城首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实现对冰雪运动文化的传播,让更多的青少年及家长可以领略冰雪运动魅力,在实践参与过程中得到锻炼与提升,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

此次会议受邀出席的还有济南金象山滑雪场等多家综合实力过硬的滑雪场、滑冰场代表,由济南市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同其签署合作协议,明确泉城冰雪惠民活动的服务内容,实现在全城范围内惠民政策的广泛覆盖。各滑雪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体验,培养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济南市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的“贴票票”平台进行免费滑雪券、滑冰券的领取,关注爸妈童行公众号即可跳转领票页面。免费券领取限19岁(含)以下青少年,家长陪同票可按协议价购买,享受优惠。

发布会媒体问答环节,与会领导解答了现场记者提问,全面阐述了泉城冰雪惠民活动的指导思想与执行方针,将冰雪项目的推广及普及作为当下重点任务,以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活力无限,冰雪FUN泉城”,泉城冰雪惠民活动的举办,对于发展青少年冰雪运动,培养优秀冰雪运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后续活动过程中将通过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及氛围营造,让广大青少年乐于参与,尽享冰雪运动乐趣。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5吨橙子不远千里上演“橙在囧途”,幸好遇见他们…

25吨橙子不远千里上演“橙在囧途”,幸好遇见他们…

你一箱,我三箱,他六十箱……今天在济南中海寰宇城不少人围观并买走一些远道而来的橙子。这些橙子从哪儿来,又为什么不辞千里奔波到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