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8秒丨济南一女子将男友一屋子家具卖了5500元 男友:我平时给她的钱要多得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5 18:51:01

 

1月12日晚,在非洲出差3个月的孙先生回到了济南家中,面对刚花了十余万装修完,却空空如也的家,孙先生也算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归国前孙先生拜托女友于某楠去家里打扫,女友已经将家里被搬空的事情告知了孙先生。

1月13日一早,孙先生报了案。1月14日,济南市历城警方就开始了侦查工作。通过排查嫌疑车辆,历城警方锁定并迅速将嫌疑人于某楠抓获,也就是孙先生的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孙先生平日工作繁忙,也没有什么时间相亲,机缘巧合之下,孙先生通过一款交友软件认识了于某楠。两人确认关系后,孙先生对女友可谓有求必应:“她要钱的时候我就没有违逆过她,要多少基本上全给。”

不过,女友于某楠刚和朋友做生意亏了本,信用卡又到了还款日,于某楠手头紧到不能再紧,于是要来男友家的门锁密码,在网上挂出了家具家电的出售信息,将男友家的家具家电以5500元的价格卖了出去。

“我给她的钱已经超出她卖家具的钱,对这个事情,我感到很意外很意外。”孙先生到现在仍然一脸疑惑。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普|春节期间该防哪些病?疾控专家教您怎么预防

科普|春节期间该防哪些病?疾控专家教您怎么预防

春节节日期间莫忘饮食卫生,预防食源性疾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山东患者预计将于4月份用上第二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

山东患者预计将于4月份用上第二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

山东患者预计将于4月份用上第二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