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走基层·爱在万里边关|他守国,我们守他!爱在边关行融媒采访团出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5 13:51:01

编者按:

夜深人静冰冷的月光落在雪山,戍守边疆,你不是孤单一人。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团圆是春节最好的礼物。

今年,今夕,我和你,边关爱·家国情 !

鼠年新春临近,为充分展示山东籍边防民警舍小家、顾大家,戍守边疆、维护稳定、服务大局的形象作为,山东综合广播策划推出“爱在万里边关”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与山东籍边防民警家属分赴内蒙古、新疆、云南三省区边境口岸、派出所、边检站,和他们一起过大年,挖掘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展现民警和家属无私奉献,支持戍边事业的高尚情怀。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爱在万里边关——山东综合广播“鲁籍戍边民警春节团圆”大型融媒采访行开始出发了!

在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5年没有回家过春节的潍坊籍民警黄佰亭在等待着与年迈的父母团聚;

在新疆喀什,家是山东邹平的牛梓婷将在南疆度过从警以来的第一个春节。她的父母将赶赴4000多公里外的吐尔尕特出入境边检站,与梓婷一起度过春节;

在与缅甸接壤的云南边境,青州籍民警张礼慧正在海拔4000多米的怒江独龙江边境派出所翘首以盼未婚妻王晶的到来。他还没有告诉王晶,这个春节,他将要为未婚妻举办一场简单的求婚仪式。

这些都是记者要去采访到的地方和人物,在送他们亲人一起团员的路上,又会发现哪些故事,记者将通过图文、音视频记录下来,及时分享给各位网友。

山东综合广播特派记者新春走基层陪边防战士过大年,欢迎各位网友关注转发,因为:他守国,我们守他!

 

闪电新闻记者 马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普|春节期间该防哪些病?疾控专家教您怎么预防

科普|春节期间该防哪些病?疾控专家教您怎么预防

春节节日期间莫忘饮食卫生,预防食源性疾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山东患者预计将于4月份用上第二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

山东患者预计将于4月份用上第二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

山东患者预计将于4月份用上第二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新春走基层·爱在万里边关|他5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与父母在内蒙边境线团聚

新春走基层·爱在万里边关|他5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与父母在内蒙边境线团聚

鼠年新春临近,为充分展示山东籍边防民警舍小家、顾大家,戍守边疆、维护稳定、服务大局的形象作为,山东综合广播策划推出“爱在万里边关”...[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