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兰陵:未接通电信宽带三小区为同一开发商 全面排查后加强共建共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2 11: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1月9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临沂兰陵县电信宽带无法进入翰邻福城等三个小区的问题,1月11日闪电新闻记者跟随省通信管理局督导组来到兰陵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首先来到了节目中曝光的翰邻福城小区,调查发现节目中涉及的三个小区为同一开发商,那就是临沂世纪福缘置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解释道,前期因为电信和物业的沟通不及时,导致了电信没有进入。经过沟通双方已经达成一致,物业也承诺全力配合,尽快让广大业主用上电信宽带。

在对通宽带必备的弱电井管道进行实地勘察后,督导组了解到剩余的空间满足电信宽带走线的需要。兰陵电信分公司总经理高洋现场承诺,当天通过现场勘查设计一下,第二天开始开工,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工程。

开发商管辖范围内的世纪福城与园丁福城小区也将陆续开展电信宽带的安装工作,尽快满足住户的挑选需求。

“下一步我们会要求运营商高度重视类似的情况,加强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协调相关各方。能够共建共享的,通过共建共享的方式来解决。”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张学辉表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