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年货哪里买?看山东年货嘉年华,30部华为手机等你来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1 22: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不知不觉春节就要来了。过年“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当然是买买买!怎样买才划算?今天给大家撞墙推荐:“山东年货嘉年华”。

1月12日晚7点,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将携手快手和引力传媒集团举办2020山东年货嘉年华活动。届时,快手头部红人+山东广电媒体号+主持人号将在快手短视频app直播带货,山东广播电视台新大楼一楼大厅内也将同步秒杀。

此次年货嘉年华,有完美日记、韩后、春纪、半亩花田、欧格玛等美妆品牌;龙山味道布袋装龙山小米、贡米锅巴、东坡素肉、章丘大葱、章丘铁锅等年货农产品。

大牌商品全网最低价、品牌商品低价秒杀、手机红酒抽奖免费送、红包雨、精彩才艺表演等。

这个周末,快手红人炫迈妹(快手ID:xuanmai521)、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亮、史欣亮、佟彤、艺儒带你乐享山东年货嘉年华,直播中将送出30部华为手机,诸多礼品等你来拿。

直播卖货是当前最具活力的带货形态之一,成为促进消费的新途径和商品推宣的新亮点。2020山东年货嘉年华将依托快手的电商直播平台优势,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的媒体宣传优势和引力传媒集团的品牌聚合优势,线上组织品牌企业和山东名优特产推出优势商品货源。

此次线上年货嘉年华,是山东广电与直播平台合作,创新品牌宣传方式的有益探索,旨在搭建促销活动和品牌宣传推广平台,促进媒体、品牌企业与直播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互补,加强服务资源整合。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质量发展新嬗变·营商环境之变】常林集团:僵尸企业获重生

【高质量发展新嬗变·营商环境之变】常林集团:僵尸企业获重生

处置“僵尸企业”是去产能、调结构的“牛鼻子”。临沭县常林集团破产重组案,是山东省十大破产典型案例之一。经过市场化、法治化破产重组,...[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五洲四海山东人丨刘祥伍:为自动变速器国产化而战

五洲四海山东人丨刘祥伍:为自动变速器国产化而战

看山东企业如何求新求变,为自动变速器国产化而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山东专升本考生 成绩排名40%以后学生有机会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啦!

@山东专升本考生 成绩排名40%以后学生有机会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啦!

成绩排名40%以后学生有机会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啦![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