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雪后邂逅荣成大天鹅 有游客特意打“飞的”来拍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8 16: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伴随着2020年的一场降雪,威海荣成市大天鹅的栖息地烟墩角到处银装素裹,凌波仙子翩翩起舞,雪中嬉戏,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驻足观赏。

 

雪后烟墩角被蒙上了一片洁白面纱,栖息的天鹅在白雪的映衬下分外娇美,宛如童话世界里的仙子,它们或翱翔、或高歌、或嬉戏,为冬日增添了一抹灵动的色彩。雪后天鹅美如画,岸上更是一片繁忙,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相机记录这美好景象。

摄影爱好者李建忠说,“有雪的天鹅更美,有点那种仙境的感觉,我们特意坐着飞机来赶这场雪,这两天拍的特别开心,特别爽。”

游客刘巧玲和记者说,“我们每年都来,这个地方特别的美,尤其是到这个下雪的时候,而且这个地方吃住各方面都非常的好。”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回声|高校学生证买火车票无优惠?优惠卡必须要申请

问政回声|高校学生证买火车票无优惠?优惠卡必须要申请

最近,不少大学生踏上了期待已久的返乡路程。寒暑假期间凭学生证购买车票可享受优惠,这可以说是学生党的专享福利。[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滨州:“雪警”保平安 警察蜀黍“辛苦了”

滨州:“雪警”保平安 警察蜀黍“辛苦了”

继大雾、寒潮、海上大风预警后,山东省气象台于7日6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