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曝光枣庄一人防工程竣工三年多一直渗水 进展:已研究制定解决办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4 08: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在2019年10月10日播出的《问政山东》节目中,曝光了部分人防工程建成之后,迟迟无法投入使用的问题。枣庄市市中区龙头西路人防工程已经建成三年多时间,却因渗水漏水一直没有对外开放。临沂市沂水县月澜湾广场人防工程竣工一年多,防护门上的圆形转盘式开关已经不见踪影 。平邑县安嘉花语馨小区地下人防工程,一处双开防护门不能完全打开,仅能开启很小一部分容纳一人通过,原因是防护门上方的管道阻碍了门的转动。

对于曝光的人防建设问题,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杨玉贞在《问政山东》直播现场表示,“节目以后我们马上开会部署,一个星期内要全部解决到位。”

现在,节目中曝光的问题整改如何了呢?记者从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了解到,关于人防工程质量不达标、设计不合理问题,枣庄市迅速组织排除了工程积水问题,并对工程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测,就工程积水倒灌问题研究制定了解决办法;同时,对市人防自建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并建立工程维护管理机制,确保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沂水县对人防工程进行了仔细排查,就人防工程防护门手柄缺失问题是遭到人为破坏脱落,但施工单位未及时安排更换维修,责令施工单位安装了新配件;平邑县对工程防护密闭门不能开启问题,立即组织到现场核查,防护密闭门上方固定管道的吊架螺丝松动导致密闭门不能正常开启,责令建设单位将管道上抬,将问题整改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冬日暖心一幕!老人突然晕倒,年轻医生跪地救人

冬日暖心一幕!老人突然晕倒,年轻医生跪地救人

近日,济南市某小区发生暖心一幕。一老人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住在同一小区的毕蕾医生恰好路过,立即跪地抢救,挽回了老人性命。[详细]
齐鲁网 2020-01-03
59秒|济南泺口民俗大集回归了!5000人赶集品年味

59秒|济南泺口民俗大集回归了!5000人赶集品年味

腊八节过后 济南泺口民俗大集上品年味[详细]
齐鲁网 2020-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