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山东有你更精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1 10: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新年伊始,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闪电新闻客户端制作的短视频《这就是山东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山东有你更精彩!》重磅来袭袭。

 

元旦,该视频在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 空间、腾讯体育、QQ 浏览器、QQ 音乐、酷我音乐、全民 K 歌、企鹅电竞、QQ 阅读、天天快报、天天 P 图 12个腾讯核心产品平台开屏推广,并在腾讯微信朋友圈同步推送,覆盖了互联网用户视频、音乐、娱乐、资讯、社交等全生态使用场景,高曝光、强触达的传播引发众多网友点赞。

赏候鸟齐飞、揽泰山云海、看灯光璀璨……每个瞬间的山东都风景如画超好看。

糖醋鲤鱼、辣子鸡、特色油旋……各色美食任你吃,留下念念不忘的味道。

传统吕剧、山东琴书、欢乐相声……多彩节目随你看,感受齐风鲁韵新山东。

“千年礼乐归东鲁,万古衣冠拜素王。”齐鲁大地,自古礼仪之邦。孔子故里、尼山圣境……在山东,你可以体验有着丰厚历史积淀的儒家文化。

北方的冬季不适合出游的想法已经out了!越夜越美丽的齐鲁大地另有一番五彩斑斓的魅力。

新时代新山东,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面向大海挺进深蓝,大国重器威名远扬。

2020,山东有你更精彩!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郭美君 张洁 刘雨暄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拥抱2020,新年快乐!千人齐聚济南泉城广场共跨年

拥抱2020,新年快乐!千人齐聚济南泉城广场共跨年

2020年1月1日凌晨零点,千余人齐聚济南市泉城广场,共同倒计时,迎接2020年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2019盘点|率先在国内建成省域基准站网 记者作七言长律看山东自然资源新发展

2019盘点|率先在国内建成省域基准站网 记者作七言长律看山东自然资源新发展

”北斗一张网“、”林长制“、“淄博大武水源地三维可视化信息系统”等是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这一年的关键词,闪电新闻记者特赋长律一首,让我...[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