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 | 西藏先心病女孩索朗片多来山东广电演播室做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0 18:1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今天,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演播室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她叫索朗片多,这是我们一直关注和报道的小女孩。

11月21日,家住西藏白朗县的索朗片多被发现得了一种房间隔缺损的先天性心脏病,被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如今的索朗片多已逐渐痊愈,明天就能回到自己的家乡了。离开之前,索朗片多想看看一直报道她的记者叔叔阿姨一天的生活是怎样的。

小片多在家长和医生的陪同下来到了她向往已久的演播室。现场大屏能直接投出自己身影,录音室里的话筒能收录自己的声音,演播室编辑们的手指在键盘上狂舞……这里的一切对于她来说都是陌生而又好玩的。她还积极地和主持人丛丛和海丽互动,学着读稿以及配音,活脱脱的一个小播音员,可爱极了。

小片多和主持人丛丛在演播室愉快互动

小片多和主持人海丽

小片多来到中央厨房,和大家互动

上周一刚做的手术,一个星期过去,索朗片多恢复得很快,脸上洋溢着笑容。索朗片多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医生,她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凭借一双手拯救更多人。

明天小片多就要回家了,闪电新闻记者期待她未来的路一切都好!

相关阅读:

【民生直通车】跨越3500公里 西藏白朗县患儿抵达济南

在济南重获“心”生: 一个西藏先心病患儿的自白

【新闻午班车】【重获“心”生】跨越3500公里 西藏白朗县先心患儿在济手术

【重获“心”生】跨越3500公里 西藏先心患儿在济免费手术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吴丽兰 王乾峰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人 元旦期间济南住房公积金将暂停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

​@济南人 元旦期间济南住房公积金将暂停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

12月30日,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根据国家和济南市对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各业务网点2020年1月1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47秒 | 济南再添东西主干道 刘长山路白马山隧道今天通车啦!

47秒 | 济南再添东西主干道 刘长山路白马山隧道今天通车啦!

今天,济南西部刘长山路最后一段工程白马山隧道双向六车道放开通行,“断头”13年的刘长山路终于贯通。[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首届泉城斗米大会  “斗”出济南最好的小米

首届泉城斗米大会 “斗”出济南最好的小米

泉城斗米大会,今年是第一次举行。来自章丘、莱芜、平阴、长清等地的8家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或小米加工企业参加了首届斗米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