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 新鲁商 新使命!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9 17:1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12月29日,“新时代 新鲁商 新使命”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分为“新时代 新鲁商 新使命——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成立大会暨上海市山东商会理事会”和“新时代 新鲁商 新使命——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揭牌仪式暨山东省双招双引推介会 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两大主题。

在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成立大会上海市山东商会第三届第七次理事会分会场,会议由上海市山东商会2019执行会长李刚主持。

上海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上海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在过去一年中,商会根据商会《章程》和年度工作规划,按照共商、共建、共享的办会宗旨和八位一体的办会理念,在谋划全年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助力家乡双招双引、拓宽载体、丰富会员服务和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将深化会员服务理念,协助做好双招双引,加强分会管理和其他相应具体事务,展开2020年度的具体工作。

为新会员颁牌、颁证

会议现场讨论并表决新会员入会事宜。本次理事会拟发展新会员共计35人,其中常务副会长6人,副会长7人,常务理事4人,理事1人,会员17人。选举江苏省山东总商会会长鲁宏振、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郭柏峰、安徽省山东商会会长艾迁和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为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主席,高洪彦为首任联盟轮值主席。

据悉,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是联系上海、长三角、山东的纽带,给在长三角干事创业的山东人搭建了一个集产业、经贸、科技、文化、信息交流于一体的大平台。此外,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致力于为会员做好服务的前提下,发挥内部优势,提供会员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充分发挥山东籍在沪人员中的资源优势,为会员和在长三角的山东人提供及时、便利的专业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黄健容上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