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7秒丨女子服装店偷衣服 一个月后本想“故地重游”却被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8 18:4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8日讯 近日,烟台一女子在服装店里偷毛衣,得手之后,过了一个月她又来了!可万万没想到,竟被店员一眼认出。多次盗窃服装店里的衣服,被识破以后她下跪求饶;而到了派出所以后,她却编造虚假身份信息,企图蒙混过关。

女子服装店偷毛衣 一月后“故地重游”被抓 

10月8日,烟台一家商场的衣服店里,丢失了一件1499元的毛衣。毛衣被偷后,店员不光按原价赔了1499元,还被扣了半个月的工资。事隔一个月,没想到,这偷毛衣的女子胆子真不小,又来到了这家服装店。两人一对眼,店员一下子就认出了她,吓得女贼拔腿就跑。

女子称她这次并没有盗窃衣服,但是上次呢?究竟偷没偷?民警调出了10月8日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整个偷盗过程,服务员一直在看电脑整理货单,因为偷盗过程持续时间很短,所以她也没有注意到嫌疑人。

民警发现,被盗时间是中午12点多,店员当时在整理上午的货单,嫌疑女子径直走到了靠近门口的货架,从店员的角度根本就看不见有人进来。从整个过程来看,这女子动作熟练、心理素质很好,一看就是个老手,短短几十秒钟就盗窃得手。

小纸条上记录偷来的各大商场衣服类型 

该女子被带到派出所后,一个劲地痛哭流涕,并表示只偷了这一次。可民警接下来从该女子身上发现了一张小纸条,纸条上记录了烟台部分商场的一些衣服品牌、类型及数量。

民警调查发现,这名女子每偷盗一件东西就记录下来,经过跟丢失衣服的服装店核实,服装的类型和数量都跟纸条上是吻合的。

女子落网后时而低头不语,时而痛哭流涕,拒绝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民警本想从嫌疑人的手机入手,查询她的身份信息,可没想到,女子包里只有充电宝,至于手机,她说丢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位女民警从嫌疑人的贴身内衣中发现了她藏匿的手机。

拒不承认真实身份 编造虚假身份信息

经过审讯,嫌疑人说她叫卢某某,家是威海乳山的。民警上网一查,发现嫌疑人所说的个人信息全都对得上,可身份证照片却有蹊跷:身份证照片看上去年龄差距有点大。此外,民警还发现了一个疑点,嫌疑人说自己有丈夫和孩子,可竟然想不起来自己的孩子有多大。

被识破后,嫌疑人又提供了一个山西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民警发现,她提供的照片,和她本人进行比对,发现嘴角有极大的不同。 没想到,嫌疑人提供的第二个身份也是假的!最终,民警通过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查到了该女子的真实身份:她姓高,今年33岁,山西人。

原来,该女子提供的第一名女子的身份信息是她曾经的一个保单客户,她把她的身份家庭住址都背下来了。而她编造的第二个身份则是她山西的一个老乡,和她的家庭住址是一个村的,可能是她的同学。

面对审讯,女子坚称自己是初犯,但是,民警通过查询发现,从2011年起,高某在烟台市各大商场服装店偷盗高达几十起。

2011年,高某因犯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2013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2017年又因盗窃被判处6个月;2018年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而这四次判刑都是因为在服装店盗窃衣服,高某在今年6月份刚刚刑满出狱。在烟台莱山区,高某的住所里,警方发现有大量没有拆掉标签的新衣服。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在烟台有丢失过衣服的商家赶快到烟台毓璜顶派出所报案,领取丢失的衣服。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寒潮来袭!山东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最低气温降至-11℃

海丽气象吧丨寒潮来袭!山东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最低气温降至-11℃

寒潮来袭!山东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最低气温降至-11℃[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