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男子购买优信银牌认证车 结果买回“震不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8 00:3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8日讯 说起二手车,大家的评价可以说是参差不齐、不尽相同,有的人就特别喜欢二手车,开上两年再卖了还不一定赔钱,有的还赚钱,可谓经济实惠。但是二手车的质量问题,却让不少消费者心存顾忌,之前谁开的?出没出过故障?泡没泡过水?所以现在做二手车平台的口号都是直击消费者的内心,打出了质量保证,保证消费者不会买到问题车。临沂的田先生从优信二手车平台上买了辆银牌认证的奔驰越野车,可是等车主开上车才发现,这哪是买了越野车?震天动地的劲头可以媲美拖拉机了。

这辆抖动异响不停的汽车是车主田先生一个月前买回的,如今为了处理这辆车的问题,让田先生是头疼不已。

临沂市民田先生告诉记者:“11月26号在优信平台上买的车,买车的时候车的信息与实际车辆不符,显示的只是一个外观问题,没说是发动机里边会出现问题。”

田先生说当初购买这辆奔驰二手车是看中它通过了优信平台的银牌认证,并以15万多元的价格买下。可车辆运到临沂以后,未经二次检测便被过户到了田先生名下。

田先生说:“12月8号的时候车到了,我们要求是先检测再过户,现在他们没让我们检测,就直接给我们过了户。第一次开这个车就抖动得比较厉害,我们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消息反馈给(优信临沂公司)这边的人员。”

根据田先生提供的视频,经过优信二手车临沂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检测后发现该车存在部件损坏的情况。

田先生认为优先二手车保证车辆交付前会进行二次检测,但临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未如约进行检测,导致没能发现车辆的故障。

田先生说:“因为我买这个车的时候,他们属于优信的银牌认证,应该跟实际车况是相符的。但是现在完全不相符,我们就要求退换,到现在迟迟没有答复。”

为了了解事情的处理进展,记者和田先生一起来到了优信临沂分公司。表明来意以后,优信二手车临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称无法回答相关的问题。由于相关领导全部外出,优信二手车总部将会通过电话进行回复。

田先生说:“信息平台的信息不相符,我们肯定是要做一个维权,但是现在优信这边各种的理由就说你等一个工作日等一个工作日,因为我的手机里通话记录都有,始终没有一个人来给我一个回复。”

对于这事记者还将继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7秒|最小只有20克 秦汉时期的秤砣你见过吗?

67秒|最小只有20克 秦汉时期的秤砣你见过吗?

最小只有20克 秦汉时期的秤砣你见过吗[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