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实验中学:2020年统招生等级科目中物理、化学两科须同时达到B级(含)以上等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7 20:5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作为全省知名高中,山东省实验中学在中考中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根据规定,高中要对报考学生的科目等级有要求。闪电新闻记者刚刚获悉,报考该校的2020年统招生,等级科目中物理、化学两门学科必须同时达到B级(含)以上等级,而所有应届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C级(含)以上。详细规定如下:

山东省实验中学关于公布2020年中考等级科目要求等有关情况的公示

依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济教基字〔2019〕3号)文件要求,我校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招生需求以及近几年招生录取实际情况,现对2020年报考我校的考生提前公示如下等级科目要求:

一、2020年报考我校的所有应届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C级(含)以上,2016年及以前入学的初中学生其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当年评价的C级(含)以上。

二、2020年报考我校的指标生等级科目须全部达到C级(含)以上等级。

三、2020年报考我校的统招生等级科目中物理、化学两门学科必须同时达到B级(含)以上等级;道德与法治、历史学科须同时达到C级(含)以上等级;应届生其初二生物、地理学科须同时达到C级(含)以上等级,2016年及以前入学的初中学生其初二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等级均须达到当年考试评价的C级(含)以上。

四、我校拟于2020年招收的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及其他入校后实施的特色课程(项目)的选拔等级要求将陆续对社会公布。

五、为方便广大初中学生家长提前知晓等级要求,2021年报考我校的考生初二生物、地理学科须同时达到C级(含)以上等级;初三考试科目等级要求将于2020年9月底前公布。

六、符合报考普通高中条件的考生,在达到我校公示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学科特殊等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四科总成绩(含特殊考生加分)依据招生计划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达不到我校提前公示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学科特殊等级要求的考生将不能取得填报我校志愿的资格。

其他有关考试及录取的要求依照市教育局初中学生毕业评价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学校咨询电话:

0531-86920846   

0531-86016708

山东省实验中学

2019年12月27日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案110人!240万网友在线关注!威海法院集中宣判黑恶势力犯罪案件

9案110人!240万网友在线关注!威海法院集中宣判黑恶势力犯罪案件

12月27日上午,威海法院对以刘天宝、朱常伟为组织者、领导者的2个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2020年元旦、春节消费避免上当受骗!山东省消协发布这六条提示

2020年元旦、春节消费避免上当受骗!山东省消协发布这六条提示

从2020年元旦开始到春节期间是新一年的第一个消费高峰,为保障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向广大消费者发送6条消费提示。[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今日正式挂牌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今日正式挂牌

12月27日,山东省消防正式挂牌。[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