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刺四季度·企业最前线】海尔发布“生态品牌战略” 探索物联网时代商业新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7 20:1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在创业35周年之际,海尔第六个战略阶段——“生态品牌发展战略”昨天在青岛正式发布。从1984年至今,成立35年来,海尔历经了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网络化战略5大阶段,如今正式开启了生态品牌战略阶段,而不再仅仅是产品品牌和平台品牌。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说:“生态品牌说到家是用户,我跟用户来交互,最后产生了用户所需要的东西,这个和前面两个品牌,有本质的不同。”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的小微创客们围绕用户体验,打通行业边界,以生态链群的形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生态增值。目前,海尔创客平台已孵化出海尔生物医疗等多个物联网生态品牌,将这一模式实现了跨行业复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元旦、春节消费避免上当受骗!山东省消协发布这六条提示

2020年元旦、春节消费避免上当受骗!山东省消协发布这六条提示

从2020年元旦开始到春节期间是新一年的第一个消费高峰,为保障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向广大消费者发送6条消费提示。[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今日正式挂牌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今日正式挂牌

12月27日,山东省消防正式挂牌。[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