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铁开进沂蒙山”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1 16:0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米雪伟)12月20日,“高铁开进沂蒙山”——临沂高铁沿线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推介会上,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杨云霞表示,11月26日,鲁南高铁正式开通,临沂正式进入高铁时代,与上海的往来将更为便捷。上海是闻名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也是临沂市重要的客源地。希望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业在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在线分会秘书长秦龙根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推动双方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市场推广等工作。

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上海分会秘书长曹祥胜说,沂蒙山美丽的山水还有厚重的人文给了我深刻的印象,作为业界代表,很想到沂蒙山去看一看。下一步我们会把临沂的旅游产品做成“春、夏、秋、冬”,推向我们广大市民朋友。


活动现场,临沂、上海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歌曲《沂蒙山小调》和《沂蒙颂》,烘托了现场的氛围,令在场嘉宾更好地理解了“红色沂蒙”的内涵。临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展演的手秀、柳编等,吸引了参会嘉宾,将推介活动推向了高潮。推介会最后,临沂农民歌手苗雨演唱了《家住临沂》《沂蒙我的家乡》。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高铁开进沂蒙山”推介活动,已在京、津、冀、豫、皖、苏、沪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临沂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冀姣、米雪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