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人将获每人两年40万元资助“山东博新计划”获选人员名单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9 21:1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9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名单已出炉。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省人社厅共确定10名获选人员和2名备选人员,获选人员将获得由省财政提供的每人两年40万元的资助。

据悉,组织实施“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山东省加速培养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措施。该计划于2017年开始正式启动实施,主要是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重点资助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的十大产业领域,遴选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山东省财政将为获选人员提供每人两年40万元的资助,包括30万元博士后日常经费和10万元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博士后设站单位给予每人两年不低于20万元的配套资助,其中至少1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10万元为科研经费资助。设站单位应对获选人员的资助经费单独立账,专款专用。 

据了解,本次选拔首次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的人选分别评审,按比例各推选5人。获选的10人中,博士毕业学校为全球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中排在前100名高校的4人,分别来自加州理工学院、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拟进站一级学科主要集中在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学等学科。

2019年度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获选及备选人员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秒|该如何均衡膳食 营养专家帮你支招

47秒|该如何均衡膳食 营养专家帮你支招

该如何均衡膳食 营养专家帮你支招[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106秒|淄博惊现2000多年前“古城堡”群 设计精细缜密三处山寨互相守卫

106秒|淄博惊现2000多年前“古城堡”群 设计精细缜密三处山寨互相守卫

南坡山,海拔600多米,远远看过去,与众多山峦中并无不同。但在悬崖峭壁之上,在山顶的山顶,郁郁葱葱的柏树之中,有一处神奇所在。[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