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点项目看落实 |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主体建筑已竣工验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9 11:3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内,项目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开工,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投资2.36亿,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主体建筑已竣工验收,外墙装修基本完成。

项目主要包括生物再生材料产业基地升级建设、研发中心建设、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及其他附属设施的建设,预计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实现正海主营产品的产能升级,达到年产54万片软组织修复产品、33万瓶硬组织修复产品的生产规模。

正海生物产业项目顺应再生型植入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趋势,发挥在生物再生材料领域多年来积累的技术和市场经验,依靠在软硬组织损伤及缺损的修复和功能重建方面的品牌影响力,扩大生物再生材料生产规模,以满足医院和患者对生物再生材料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助推生物再生材料产业技术升级、山东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李雅姝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