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燃气报警器未安 电源线接头不规范 新房问题重重?物业回复:哪里不行修哪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8 23:3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近日,济南一小区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燃,一男子直接被冲击力从六楼冲到楼下,幸好送往医院及时,无生命危险。燃气泄漏主要的原因之一是没有安装燃气报警器,目前几乎新交付房的小区都安有燃气报警器,而最近闪电新闻记者发现济南市槐荫区保利中心一区,新交付的房子竟没有安装燃气报警器,这实在让人心惊。

12月17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市槐荫区保利中心一区的一家新交付房,经过验房师王清华专业的讲解之后,发现这套房子的问题可谓是太多了。就连验房师都不禁感慨:别人家有的问题他家有,别人家没有的问题他家也有。那究竟是什么样的房子能让验房师发出如此感慨?

根据验房报告显示:

首先,电源线接头接线不规范,室内插座漏电实验配电箱总开关与地下室总开关同时跳。

其次,业主花重金做的影视墙几乎都是断裂的。地面瓷砖空鼓、墙砖多处空鼓,顶棚四个边角均有裂纹。木地板踩踏粉尘外露多处,人踩在地板上,粉尘飞扬,不一会儿,干净的地板上就会多出白色晶状体。

再者,所有窗框均未安装防尘防堵帽,窗户关闭后,把手伸到窗户旁边都能感受到阵阵凉风。

验房师王清华表示还有更奇葩的装置:“零一户型的配电箱被隐藏在衣柜里面,而且又重新做了一个木门,又做了一个隔板顶住了这个木门。万一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得打开门,掀掉隔板,再打开里边的暗门,然后才能动这个开关,那时候人已经都不行了。”一个简单的配电箱,竟然被这么多的“障碍”重重包围,想找到它还真是不易。

辛辛苦苦买的房子,刚收房,就遇到这么多的问题,这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业主们也曾找过物业,然而物业给出的答案,让业主们摸不着头脑。“我从前天收了房以后,就开始找了物业,找到他以后,他说这些小毛病给维修,大的问题,物业说了不算,还要往上逐级的汇报,让等着。”济南保利华府一区业主王先生对此表示十分无奈 。

针对以上出现的房屋质量问题,闪电新闻记者向济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咨询,该公司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是找物业维修就行,具体费用也是由济南保利物业那边负责。

而对于验房报告上所指出的问题,“就维修啊,哪里不行就给你修哪。”对于是否需要另付维修费用,济南保利物业工作人员则表示不需要。

房子代表的就是“家”,是一天工作忙碌后最放松的地方。而如今刚交付的房子问题重重,漏洞百出,那这房子还能是家吗?还有温度吗?闪电新闻记者希望济南保利物业能让业主们在这凛冽之冬住进一个“温暖“之家。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曲峥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