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 | 滕州融媒移动优先,打造县级一流发布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7 23:15:12

 

编者按: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这就是山东·县级融媒体中心展播”系列稿件,精心盘点山东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今天走进枣庄滕州市融媒体中心。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12月17日,滕州市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中心整合原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采取“人员集中办公,统一新闻报道,统一策划选题,统一组织采访,统一稿件审发”联动机制,建成“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平台,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量身打造的指挥调度系统,构建 “统筹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科学评价、有效应用”的全新业务模式,并与省台融媒体调度平台“闪电云”互联互通、实时互动。形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全媒体宣传矩阵。

滕州市融媒体中心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融媒体中心设立指挥调度室、编辑制作室、综合演播厅、多景演播室、电台直播室、虚拟演播室等六大区域,不仅满足了广播、电视、报刊、新媒体等全媒体制作要求,而且具备录播、转播、直播等全息全程功能,达到了全国领先、全省顶尖、县级一流的标准。融媒体中心破除传统媒体自成一体的藩篱,打通频道、频率、纸媒、网站、新媒体技术平台固有体系,对新闻采编、内容生产和传播流程进行彻底改造,以“移动优先”为原则,建立“策、采、编、审、发、评”以及效果跟踪的生产流程,对各类资源、生产要素进行信源聚合、统筹策划、统一调配、做到“策划为先、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 ,由滕州融媒等台、网、报、端组成的16个媒体平台,实现了与央视、山东卫视供稿实现了直通互联,新闻采集量、编辑发布量、点击浏览量成几何增长。

滕州市融媒体中心将顺时应势,应势适时,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打造全媒体充分融合的舆论引领高地、夯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基层宣传阵地。

滕州融媒记者张贤昌 田恒久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高新区3宗地块因故终止土地出让交易

济南高新区3宗地块因故终止土地出让交易

17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大学园片区海棠路以东、芙蓉路以北地块A-1等地块因故终止交易[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DRG来了!济南市启动医保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付费工作

DRG来了!济南市启动医保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付费工作

医保 济南市启动医保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付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