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发布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浪潮、潍柴、海尔等获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韩建民

2019-12-16 17:3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浪潮、潍柴动力、海尔等山东企业获奖。

11.jpg 

据了解,此次盛典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齐聚了中国百家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和企业家。活动旨在从中国品牌发展之路看中国品牌强国之路。弘扬典型企业打造中国品牌的精神,营造全社会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的氛围,启迪品牌建设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

活动发布的“榜样100”品牌主要以“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推举委员会”投票的方式产生,推委会由总台各级领导、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组成。浪潮、海尔、潍柴动力等山东企业的入选,充分显示了其在品牌精神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得到权威认可。

浪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充分显示了浪潮品牌实力和品牌文化等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得到权威认可,也证明了浪潮是中国信息化建设的担当,更是对浪潮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期许。未来,浪潮将紧密围绕“云数智”,持续提升浪潮“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品牌形象。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韩建民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高考志愿怎么填?96个专业一定要多报,选择招生人数多的学校

新高考志愿怎么填?96个专业一定要多报,选择招生人数多的学校

不少考生和家长对填报志愿犯了迷糊,新的考试制度下旧的经验基本起不到太大作用了,那新的志愿该怎么填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详细]
齐鲁网 2019-1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