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夜,小雨将进入你的梦乡 山东明日小雨+降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4 17:01:12

今天全山东人都在等雨来,雨呢??迷路了?? 别着急~本次降雨预计将在今天夜间至明天凌晨来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气温也将面临“跳水”,不过“跳台”不高,明天山东全省最高气温6℃ ~8℃左右。由于阴天,体感温度比实际温度要低一些哦,出门的小伙伴们及时增添衣物。

除降雨之外,本轮冷空气还带来了降雪过程。从今天夜间开始,降雪推进路线是从西北地区东部,经华北到东北地区。明天白天开始陕西中北部、山西降雪就将逐渐开始增多,明天下午河北就会进入到降雪的行列当中,傍晚北京也会迎来降雪,下周一早上降雪推进到东北,白天降雪会覆盖东北大部分地区。

说了大半天,原来降雪和山东无关??

每年冬天,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的小伙伴都非常期盼下雪。无奈这雪花“身价高”,可不是一般地区请得动的。下雨or下雪?谁来决定?




原来雪花的诞生和降落身不由己,各种空气的影响共同造就了它最终的形态,看不到雪花只能怪天空不作美了。

【山东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左右,鲁西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鲁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丨山东16城市摸底排查大数据中心情况 补贴资金到位将第一时间发放到企业

问政追踪丨山东16城市摸底排查大数据中心情况 补贴资金到位将第一时间发放到企业

节目播出后,今天上午,由省发改委、省大数据局、省能源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赶赴中国移动济南云数据中心,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视频:泪目!杭州救人遇难小伙张雪领遗体途径事发地和居住了两年的家

视频:泪目!杭州救人遇难小伙张雪领遗体途径事发地和居住了两年的家

陈一钊 王舒薇 吴丽兰)今天下午一点左右,张雪领遗体从杭州殡仪馆出发,前往张雪领老家菏泽郓城。[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