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媒体如何看待张雪领?浙江记者:他的事迹会永远留在杭州人民心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3 17:5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12月11日晚,山东菏泽小伙张雪领在杭州路遇一女子跳河轻生,当即下水救人,却不幸溺水身亡。

经申报,今天下午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正式追授张雪领同志“杭州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

对于这样一位勇士,在一线报道的记者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昨夜,有不少杭州市民在听说了张雪领的事迹后自发到他救人的地方祭奠。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严正国当时就在现场。他说,昨夜大概有几百人到现场送张雪领一程。“我相信,他的行为、事迹,会永远地留在杭州人民的心中,谢谢他。”

钱江晚报记者朱燕是当时第一批到达事发现场进行报道的记者之一,她对当时的情景记忆非常深刻。她说,自己到达时,现场已聚集很多群众,大家都希望最后能把英雄救上来。“在三天的报道中,我们也从不同的侧面了解到张雪领的为人,我觉得张雪领的品质十分难能可贵,是一位无名英雄。”

“这三天我看下来的感觉是,大家都非常愿意去学习他,愿意去送送他。”明珠新闻记者张泽涵说道,“大家对他是非常怀念的。”

闪电新闻记者 陈一钊 王舒薇 冯振弘杭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