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多万元买车险竟是假保单 青岛永安保险公司称售卖人非公司员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23:0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之前《小溪办事》节目中报道了潍坊的保险代理人郭女士为多辆工程车买了保险,总计花费20多万元,结果通过查询,发现这些保单都是假的,通过记者的介入之后,青岛永安保险公司说郭女士的上级代理人已经涉案被抓了,接下来保险公司将会给出一些什么样的解释,为此记者再次来到了这家保险公司。(前期报道买了青岛永安保险官网上却查不到保单信息 20多万元没了下文

经过几天的沟通交流,永安保险同意出面进行解释。

青岛永安保险公司刘经理表示从客户手中拿到的保单,其中第二联是公司的保单,盖的章也是公司的。但是对于第二联保单的内容,永安保险公司也有疑问,不仅如此,永安保险公司怀疑客户手中这份保单的真实性。永安保险公司认为假冒公司员工的张帆给客户提供的那份保单第二联带有水印的保单和章是真的,但是第三联的内容就被张帆私自进行了更改,第三联上盖章也有问题。

对于客户手中收到的保单,刘经理表示无论看保单水印、保单内容还是盖章都是由张帆伪造的,并且拿出了一例与这相似的情况。

对于退款方面,刘经理表示,在核实的过程当中,一部分核实明确的已经办理了退款手续。但目前因为资金还需公安机关的介入,相对比较复杂。

对于保单的问题,双方算是有了了解,但是几位代理商对于张帆的身份依然持有怀疑态度。代理商郭先生表示,客户与公司官方客服打电话查询保单信息,如果张帆跟永安保险没有关系,张帆为什么会有公司内部的投诉件呢?

永安保险公司表示,张帆并不是公司的正式业务员,也没有与公司签订代理协议,他只是业务来源方而已。对此,代理商郭先生表,希望永安保险可以承担起保险公司对客户的一个责任。

代理商郭先生认为张帆就算不是公司的员工,保险公司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也有监管不力的责任。那么在这次事件中,永安保险公司是否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呢?

律师表示,对于此种情况,依据合同上是否加盖公章对公司的影响是不同的。同时,律师也建议,双方如果达成理赔协议的话可以达成调解协议;协商无果的话,可报警解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预警再次升级!山东再次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11市出现特强浓雾

海丽气象吧|预警再次升级!山东再次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11市出现特强浓雾

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9日21时00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济南、泰安、淄博等11个市出现特强浓雾。[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海丽气象吧|山东将大雾红色预警降为黄色预警 11市仍有浓雾

海丽气象吧|山东将大雾红色预警降为黄色预警 11市仍有浓雾

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9日16时15分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滨州、东营、德州等11个市仍有浓雾。[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生活体验官丨济南老商埠吃喝玩乐齐活!茶余饭后,听主持人欣亮首次相声秀

生活体验官丨济南老商埠吃喝玩乐齐活!茶余饭后,听主持人欣亮首次相声秀

初冬时节,天气是越来越冷了,现在的济南冬天没有像老舍先生《济南的冬天》里面写的那么冷,那我们晚上去哪玩呢?我们的主播欣亮就给大家推...[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