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雄一路走好!张勇生前亲属及同事在殡仪馆送他最后一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13:1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今天上午,张勇的追悼会在诸暨市殡仪馆举行。诸暨当地公安干警、张勇同志生前三军仪仗队的战友和他的亲属等聚集在诸暨市殡仪馆,前来送英雄最后一程。

清早的诸暨,大家呵着气、搓着手,接近0度的气温并不能阻挡送行的人群。白色的菊花,寄托了对英雄无限的哀思。追悼大厅悬挂的照片中,张勇依然身着警服,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依然在忠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殡仪馆追悼大厅现场,张勇亲属因无法接受张勇的离开,万分悲痛。

在送别的人群中,有一位身材格外魁梧的战友,引起了大家注意,原来他是当年张勇曾经服役的三军仪仗队的战友,曾经许诺的抽空聚一聚,竟然成了最后一面。"我叫张勇,我的老班长老大哥也叫张勇,我2000入伍以后,大张勇工作上对我严格要求,认真训练,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

认真,负责,耐心……两天来,我们在现场听到了太多对张勇的称赞。今天,张勇生前的战友也专程从全国各地赶来,见他最后一面。

“我和老连长张勇相识9年,他带我从新兵到老兵到士官,从群众到团员到党员,一步步带着我。他经常对我讲‘踢正步,走正路’”张贝贝从山东临沂连夜赶来,送老连长最后一程。

张勇同志被追授诸暨市“优秀共产党员”“最美退役军人”。感谢像张勇这样千千万万的基层民警,为我们撑起的这片天。愿生者坚强,愿英雄安息,一路走好。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吴汉阳 韩腾 编辑 张雨浙江诸暨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